top of page

ECOACH Channel

[ 新世代管理六項關鍵技能專業行政證書課程 ] - ( Executive Certificate in 6 Core Management Skills in New Generation )

新世代管理六項關鍵技能專業行政證書課程

(Executive Certificate in 6 Core Management Skills in the New Generation)

[ 新世代管理六項關鍵技能專業行政證書課程 ]

世界局勢變化萬端,過去傳統管理觀念與技能日漸失去其有效性;面對新世代的來臨,各類型的組織應該重新思考及檢視其關鍵管理技能;包括計劃項目、為項目設立目標、物色「對」的員工加以授權、並為工作和員工設計有效的激勵方案。除此之外,作為領導者的你,應該知道激勵員工的重要性、更需要擁抱新時代的溝通模式、終極為組織創新、並領導組織持續變革。本課程的設計內容主要參考管理學之父彼得.德魯克教授所提出的「知識經濟」理論和觀念;並結合新世代的實際企業和非營利組織的需要所編制。教學模式採用互動及體驗式學習,透過不同個案,將所學習到的知識實際轉化成為未來組織的成果。

Featured Posts
Archive
Follow Me
  • Grey Facebook Icon
  • Grey Twitter Icon
  • Grey Instagram Icon
  • Grey Pinterest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