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ECOACH Channel

卓越管理技巧工作坊系列

Distinguished Executive Workshop Series

課程尚有少量名額,請盡快報名參加啦!

​​

彼得.德魯克,是著名管理學家及社會學家,現代管理學學科的創建人,被譽為「現代管理學之父」,其學說中提出了目標管理 (Management By Objective) 概念, 對於管理學有卓越貢獻及影響,可謂「大師中的大師」。德魯克也是管理教育者的先鋒, 他提倡以政治、經濟、歷史文化等多元化的角度看待管理學,他的學說具有劃時代意義, 成為當代管理學的重要組成部份。

在這一系列的管理技巧訓練中,我們會透過不同主題的工作坊,介紹德魯克的管理技巧 及精髓,使在職人仕有更深入的體會,幫助他們在管理中面對種種挑戰時,更得心應手。

課程簡介

每個企業都需要創新,而只有不斷的創新才能使機構持續發 展,成功的例子如智能電話、眾籌、經濟共享、Facebook、 八達通等。某些人認為「我沒有創意,怎可以為公司尋求創 新 ?」。其實創新並不等如創意,創新不需要與生俱來的, 而是可以透過後天訓練出來。 透過這個工作坊,您將會認識 到由管理學之父德魯克所提倡的創新概念及尋找創新來源的 方法。導師將引用最新案例、嘉賓分享和遊戲,以輕鬆有趣 的手法讓學員之間互動,刺激創新思維及主動創造變革,有 系統地尋找商機。

Featured Posts
Archive
Follow Me
  • Grey Facebook Icon
  • Grey Twitter Icon
  • Grey Instagram Icon
  • Grey Pinterest Icon
bottom of page